本篇文章1227字,读完约3分钟

2020年上海欢乐谷的一个备受期待的重点项目“绕园小火车”根据游览上海的乐趣、有趣花园的新体验和轻松骑行的乐趣,惊艳亮相并宣布正式运营。令人惊讶的是,有24个可爱而引人注目的双胞胎宝宝,他们在明亮而有趣的火车上一起玩耍和成长。

环园小火车、神奇马戏团、玛雅水公园都来了 去欢乐谷玩吧

描述:复古造型趣味拍摄

一辆小火车完美的复制了18世纪的蒸汽火车,有红色的车头和黄色的车厢,并且充满活力与明亮的色彩搭配。复古而有趣的造型使公园周围的小火车不仅受到孩子们的追捧,也成为铁路迷拍照和打卡的胜地。随着悠扬的汽笛声,一股白烟从胖乎乎的机车上升起,仿佛一个圆柱体真的在蒸腾,瞬间积聚起全部能量,承载着一辆充满笑声的汽车。此外,这辆可爱的小火车还有另一个“双胞胎姐姐”,她是粉红色的,美丽的,柔软的,蜡质的,将在暑假期间正式亮相。铁路迷一定不能错过。

环园小火车、神奇马戏团、玛雅水公园都来了 去欢乐谷玩吧

刷一次净红色路线

旋转的仪器和喷出的蒸汽伴随着呜呜的汽笛声,公园周围的小火车在五颜六色的轨道上行驶。游客不仅可以体验隆隆的铁路之旅,还可以欣赏沿途的风景。全长2.2公里的火车轨道贯穿整个公园,有五个装卸站,分别是阳光港、快乐海洋、香格里拉、上海海滩和快乐时光。当小火车缓缓驶过狂暴的飓风洪流和宁静的蓝月亮谷时,游客可以欣赏七大主题区的迷人风光,欣赏矿山、森林、峡谷和溪流,经过古老的许愿池,领略上海白乐门的各种风情。

环园小火车、神奇马戏团、玛雅水公园都来了 去欢乐谷玩吧

舒适的骑行和舒适的花园

作为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交通工具,公园周围的小火车一天可以使用很多次。宽敞舒适的车厢,方便六位乘客坐下,面对面微笑,一路开心。先进的减震系统带来舒适的驾驶体验。夏天遮阳,雨天避雨,不仅可以缓解跑步的疲劳,还可以增加玩耍的乐趣。在微风中从另一个角度感受上海不同的欢乐谷。你不需要地图,你可以随意上下,只要你们互相依偎。

环园小火车、神奇马戏团、玛雅水公园都来了 去欢乐谷玩吧

还记得没有马的马戏团吗?还记得在空翻转的骄傲姿势吗?上海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的“魔术马戏团”现在快乐归来了!每个寻求幸福的人都可以再次成为自己的国王。

熟悉的公式令人赏心悦目

你喜欢俄罗斯舞蹈、滑稽小丑、空中国飞人和其他适合所有年龄的马戏团盛宴吗?

1.演出时间:工作日14:00-15:00,周末16:30-17:30,每次演出开始前半小时检票;

2.演出场馆目前实行预约限流。每场比赛接待游客人数不超过剧院座位数的30%,即每场比赛最大承载能力不超过1141人;

3.网上实名制购票后,无需预约即可凭身份证进入公园;持有纸质门票的游客需要提前预约。

4.要看马戏,你需要单独买票。您还可以购买欢乐谷+马戏团联合门票。如需预约和购票,请联系上海欢乐谷官方微信。

今年夏天,我只想手里拿着一杯清凉的茶,在数百场水上游戏中享受清凉,和朋友们进行一场激动人心的水上比赛,或者坐在充气浮环里享受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时光。

上海玛雅海滩水上公园

6月20日开幕式很酷

从现在开始——7月2日,网上订票体验票只需要99元

(使用时间:6月20日-7月3日,至少提前一天预订)

这么多精彩的活动,你不去上海欢乐谷享受一下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环园小火车、神奇马戏团、玛雅水公园都来了 去欢乐谷玩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8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