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0字,读完约1分钟

9月12日,虹口区召开“美丽家园”建设现场会。虹口区委副书记、虹口区区长赵永峰,虹口区副区长周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永峰一行考察了大连路和光中路沿线的工程建设。赵永峰深入梁城新村街复旦社区和曲阳路街双东社区,详细考察了“美丽家园”的建设。赵永峰指出,以功能和质量为重点的高标准、全方位的综合改造,提高了普通百姓的满意度。党建指导下的曲阳双东社区周更替机制,实现了三驾马车的良性运行,鼓励老百姓参与社区自治和治理,不仅改善了环境,也解决了治安问题。

虹口区举行"美丽家园"建设工作现场会

赵永峰指出,“美丽家园”建设作为一项在全区范围内切实可行的工程,起步稳定、实施速度快、标准高,老百姓的认可度很高。

赵永峰强调,推进美丽家园建设是为了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必须认识到,建设美好家园是适应新时期重大社会矛盾转型的需要,是创造理想的高质量生活的需要,是弥补不足、提高城市和公民生活质量的迫切需要。推进美丽家园建设,必须坚持系统性推进,同时采取多种措施。要注重高标准、全要素的改造,把微观更新作为改造项目的有效补充,集中资源呈现美丽家园的“点睛之笔”。

虹口区举行"美丽家园"建设工作现场会

赵永峰要求,要狠抓责任落实,为扎实推进美丽家园建设提供保障。要强化协调责任、属地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举行"美丽家园"建设工作现场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2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