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6字,读完约2分钟

松江工业区车墩小区被评为2019年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另外两个园区为试点园区

松江区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根据上海市知识产权局的官方网站,松江工业区车墩小区于2019年被认定为上海知识产权示范园区。此外,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上海松江高科技园区是2019年上海知识产权试点园区。项目期限为2019年12月至2022年11月。

松江这项工作再创佳绩 三家单位上榜受表彰

▼2003年,车顿工业园(一期)竣工。

近年来,松江工业区车墩区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园区拥有上海市著名商标企业2家、上海市名牌产品企业2家、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企业1家、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107家、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3家、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1家、上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家、松江区市长质量奖4项。

松江这项工作再创佳绩 三家单位上榜受表彰

同时,松江工业区车墩小区还建立了知识产权管理服务平台,整合了园区企业专利、商标、软件版权的信息检索和管理功能,以及高新技术企业、小巨人企业、软件企业和创新基金项目的信息查询和在线需求。

车顿公园的“影视特色小镇”是车顿知识产权工作的最大亮点。“影视特色镇”顺应g60科技创新走廊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品质发展趋势,将“科技、人文、生态”的现代新松江建设目标与打造南方新城“松江科技电影之都”的发展战略相结合,着力发展高科技与影视产业融合的新业态,努力打造科技影视产业基地。

松江这项工作再创佳绩 三家单位上榜受表彰

作为中国十大影视基地之一,上海影视园是影视城的重要组成部分。

1988年,切顿影视基地一期的规划设计开始,1999年对外开放。基地划拨土地面积29.5万平方米,其中工作室面积5358平方米,室内面积42678平方米。自开园以来,已拍摄了320多部电影和940多部电视剧,包括国内外著名导演的作品,如《风月》、《木乃伊三号》、《伯爵夫人》、《色戒》、《紫蝴蝶》、《霍元甲》、《新上海》、《辛亥革命》、《大上海》、《太平轮》、《遥不可及》。

松江这项工作再创佳绩 三家单位上榜受表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这项工作再创佳绩 三家单位上榜受表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1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