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3字,读完约1分钟

松江居民家政调查表

1.你担心找不到可靠的家庭佣工吗?

是的,40%

2.你在四处寻找一个正规的国内组织吗?

是的,30%

3.市场上有这么多你几乎无法选择的国内机构吗?

是的,40%

为更好地宣传松江区优秀家政机构,向公众普及家政服务相关知识和标准,在市家庭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区妇联的直接指导下,12月21日下午,区家庭协会将举办2019年上海家庭协会十周年暨第六届家庭服务博览会暨松江区家政学产业宣传推介会。 届时区妇联和市家庭协会的领导将来到活动现场,协会的20个会员单位也将进行互动咨询,这样会更好。

松江区家政行业宣传活动 厉害的“阿姨”会这些

伟大的管家阿姨能点什么?

现场技能展示包括母婴护理、老年护理、家庭储藏和水果拼盘,展示家政工人的技能水平。

妈妈和婴儿护理护士

养老护理

选择可靠的国内企业有什么意义?

国内行业的规范化管理和国内机构的诚信管理已经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

活动组织了茂港家政服务、新邦家政服务、叶燮家政服务、石湖当家政服务等4家公益性家政服务机构,女性家政、赵方家政等民营机构,切顿嘉惠、天润社区服务中心、艾丰等养老机构帮助老年人进入社区,介绍各自机构的服务内容,宣传家政诚信管理理念,总结居民服务需求。

松江区家政行业宣传活动 厉害的“阿姨”会这些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12月21日(周六)下午13点

地点:松江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乐都西路867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家政行业宣传活动 厉害的“阿姨”会这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