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6字,读完约2分钟

看新闻丧钟曾报道,上海徐汇区龙州社区的道路被卡车碾压。几天过去了,没有看到后续的修复工作,也没有相关方对此情况进行解释。因此,居民谁有挥之不去的恐惧,再次报告情况丧钟。

旧住宅区的改造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由于施工中发生了事故,处理结果应公之于众。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监管,督促施工方提高工程质量,解除居民的安全顾虑。

记者来到龙州社区看新闻。被汽车撞塌的道路位于6号楼西侧,塌坑不变。居民们说,上周六上午9点,一辆满载沥青的大卡车来到这里,左前轮和后轮突然挤压路面,卡在里面。幸运的是,没有人员伤亡。

居民顾说:“后来我问司机,说是一辆40吨重的沥青车。整辆车都熄火了,然后我又忙了一天,直到晚上一点钟才把车吊了出来。”

据报道,该社区正在进行全面改造,6号楼西侧的道路在排水管开挖后刚刚回填。那天还在下雨,社区积水很严重。然而,尽管居民们心存疑虑,施工队还是坚持在雨中铺设沥青。

居民杨女士说:“我们担心现在已经打好了,里面的基础都不是很牢固。如果将来有一辆大卡车,我该怎么办?这对我们是一个安全隐患。”

凌云路街事件发生后,我们介入调查,初步发现卡车和沥青的总重量为70吨。事故发生是因为司机没有按照计划的路线开车。

徐汇区凌云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天野说:“那辆油罐车的司机擅自驶入一条支路。由于排水管的挖掘,这条支路还没有正式硬化。只是为了方便居民通行而回填。”

至于雨天铺沥青,施工方上海汇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表示,施工失误是由于沥青生产厂家急于发货造成的,但幸运的是当天的工程量并不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沥青卡车进徐汇一小区压塌道路 大坑不修复人心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4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