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宝山宾馆是宝山最早的涉外宾馆。随着时代的变化,原来的设施已经过时了。为了寻求转型和发展,保山宾馆自去年7月份开始全面改建。6月10日,宝山宾馆还与麦格纳艺术中心签约,为装修后打造时尚高端的婚礼场所迈出坚实的一步。

打造时尚高端婚庆场所 宝山宾馆谋求转型发展

在仪式上,宝山宾馆与麦格纳艺术中心签订合同,共同启动合作项目。今后,双方将致力于在保山地区打造一个基准婚宴场所。在签约仪式上,还展示了最时尚的高科技舞灯,包括3d全息投影技术在婚礼中的应用。

宝山宾馆负责人表示,目前,宝山宾馆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与麦格纳的这次合作将取得圆满成功,这将为未来宝山区及周边地区的人们提供高质量的婚礼服务。

据了解,目前宝山宾馆改造工程正在全面展开,预计2021年1月完工。重建后,将努力建设三个中心:会议中心,宴会中心和活动中心。高端婚礼场所是重要功能之一。未来宝山宾馆将全面更新,功能全面升级,为宝山地区人民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打造时尚高端婚庆场所 宝山宾馆谋求转型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7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