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9月26日,豫园街的一个小商品市场“豫桥家园”在小商品聚会楼和团体服务站揭牌。统战部副主任、侨办主任、侨联主席、市委书记齐贤慧、街道党工委书记曹炯、商品市场党总支书记冯金来、街道侨联主席刘群、街道侨联骨干和小商品新华侨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仪式由街道党建办公室主任陈一佳主持。小商品市场党委书记冯金来介绍了“河南侨乡”创建的背景。区委统战部副主任、侨务办公室主任、侨联主席、党委书记祁先辉,街道党工委书记曹炯为“河南侨乡”揭幕。街道党建办公室主任陈一佳介绍了“玉桥家园”的组织架构。“玉桥家园”站长沈京就“玉桥家园”的框架和设想发表了讲话。曹炯书记介绍了小商品市场的历史沿革、市场党组织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小商品市场开展侨乡工作的意义。祁先辉总裁首先祝贺豫园街小商品市场“豫桥家园”的成立,希望“豫桥家园”继续发挥良好的平台作用,联系海外华人感情,提升服务功能。揭牌仪式结束后,“华侨之乡河南”组织市场华侨社团开展首届华侨联合会活动——中国茶文化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豫园街道小商品市场侨联组织——"豫侨之家"揭牌成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7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