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8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31日下午7点左右,黄埔台湾路发生一起火灾事故。在火灾中,台湾路石滩巷附近的一栋居民楼阁楼发生火灾,一名90岁的妇女被疏散并获救。

现场不断冒出明火。因为这是一个老式的砖木结构的房子,明火在一个时间迅速蔓延。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他们从十字路口的消防栓上取水,一些消防队员爬上三楼的阁楼灭火。在火灾中,顶楼的屋顶和阁楼被烧穿了。事故发生时,消防队员在现场搜寻人员,并抬着一名98岁的妇女,她不方便离开现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很快帮助支持了这位老太太。幸运的是,这位老太太很害怕,没有遇到严重的问题。火灾的原因仍有待调查。19点41分,大火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

黄浦一民宅突发火灾 消防战士救出98岁老太



冬季是火灾多发期,经常会发生因家庭电路引起的火灾事故。此外,冬季经常使用供暖设备。如果加热设备短路,很容易引起火灾和失控。居民同志要做好更换老化电路的工作,不要让取暖设备(电热毯、取暖器、浴霸灯等)老化。)长时间处于待机状态,不关掉加热设备不要外出,否则容易造成事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一民宅突发火灾 消防战士救出98岁老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7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