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1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近日,在虹口区第十四届CPPCC三次会议开幕式后,虹口区CPPCC委员分9组,分别审议了《CPPCC常委工作报告》、《CPPCC常委提案工作报告》,讨论了《CPPCC 2019年磋商工作计划》。

成员们在小组讨论中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与会成员认为

区政协常委的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它不仅客观反映了2018年虹口区CPPCC工作的显著成绩和亮点,而且明确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意图深刻,措施具体,充分展示了新时期虹口区CPPCC工作的新气象和新举措。

与会成员认为

CPPCC区人大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数据丰富,重点突出。提案数量之多、提案办理成果之喜人,充分体现了CPPCC情报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激发了委员们深入调查研究、提交提案的热情。

同时,在讨论过程中,委员会成员也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虹口CPPCC进一步完善了相关工作,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9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