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25字,读完约5分钟

夏日悄悄来到,留下一个小小的秘密,压在心底……我忍不住大声告诉你!嘉定有一个350英亩的“后花园”,一天还不够。

嘉定五月气候适宜,微风习习,天气温暖,鲜花盛开,天蓝水绿,承载着这个季节的一切美好事物,只等你出门!如果你想远离喧嚣的城市,放松城市生活的疲劳,那就去看看嘉定吧,那是一个有着芳香水果的后花园。

华亭哈密瓜主题公园

距离主要城市嘉定只有20分钟的车程。这里人少,风景优美。在这里你可以徒步旅行、钓鱼、采摘和品尝美味的食物...一天中有太多的把戏可以玩了!

周末带着梦娃去享受一次有趣的、观赏性的、科普性的亲子之旅是再好不过了。最重要的是,这里将会有一个超级有趣的活动!

2018第三届上海华亭哈密瓜采摘文化节

一、活动主题

生态华亭的甜蜜之旅

二。活动的时间和地点

1.开放时间:2018年5月20日(上午10:00)

2.采摘节时间段:2018年5月20日-2018年7月31日

3.地点:嘉定区华亭镇吴双路889号(华亭哈密瓜主题公园)

除了采摘,

有几个主要的主题活动在等着你。嗨!

快乐采摘

5月20日-7月31日,想吃甜瓜吗?你不用去新疆就可以摘到嘉定最新鲜的哈密瓜。

作为上海最大的哈密瓜种植基地,华亭哈密瓜主题公园占地350亩。公园一期有200个单温室和40个多跨温室,所有温室都配有现代滴灌和喷灌系统。

据介绍,园区内的哈密瓜采用“一蔓一瓜”的种植模式,不仅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营养,而且甜度也比市场上常见的哈密瓜高。

在这里,你可以亲近自然;在这里,你可以体验自己动手的乐趣;在这里,你可以开阔眼界,增长知识。

除了哈密瓜,西瓜采摘,在夏天的标准,也很受欢迎

两条葡萄藤上只有一个甜瓜

每个甜瓜都有一个特定的人工授粉日期标签

只吃高质量的水果,剔除劣质水果

一个人不小心开始不停地吃东西!

据报道,这里的西瓜都是人工授粉的。

比初恋还甜的西瓜,你想摘一个带回家吗?

独特的哈密瓜、香甜多汁的西瓜、香喷喷的南瓜、五颜六色的西红柿、香喷喷的水果和美味的风味

全程采用绿色栽培模式。采摘后,只能用清水冲洗才能食用,清水是绿色的,对肉眼是安全的!

这些瓜果已通过农业部绿色农产品产地认证和产品认证。其中,“玉谷”甜瓜还获得了2015年上海甜瓜生产科技示范合作社“优质评价”金奖,“华亭秋明”牌甜瓜获得了第16、17、18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

特殊捕捞活动

6月9日-7月31日

注意!白鹭出没在前方的稻田里!多么美丽的生态乡村画面,我相信生活在这种环境中的鱼虾会特别肥~

鱼虾富含米香。这里的小龙虾不仅大而且新鲜。带孩子在稻田里钓龙虾,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享受在田里悠闲的钓鱼,与钓鱼的朋友们进行一场比赛!

这里插了一个剧透:6月9日,这里将举行一个特别的龙虾美食节,届时将会有一场盛大的龙虾盛宴,人们一想到它就会流口水!

生态市场活动

5月20日-6月18日

在城市生活了很长时间后,你对新鲜的土特产有不同的向往吗?在这里的生态市场,每个周末都会聚集华亭名优农产品、有机大米、绿色蔬菜、甜水果和水果,享受醉人的生态之美,品味原汁原味!

热爱家庭活动

5月26日-6月15日

哈密瓜大赛,瓜田寻宝,水果沙拉的自制...一波有趣的亲子活动吸引了你的参与。妈妈和爸爸一起投入战斗,彼此相爱!

手动拍摄水果和蔬菜

5月20日-7月31日

用你的相机快速记录最美丽的瞬间!在哈密瓜节期间,举行了一场摄影比赛,看看谁的美丽照片能给人们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休闲,娱乐,食物…一切!当然,除了丰富的主题活动,这里还有很多休闲娱乐项目,所有的大朋友和孩子都被网住了,这可以满足家庭的需要!将自己投入这个天堂,释放你的身心。攀登太阳的快乐时光将会到来!

咩羊用瓜和藤蔓饲养,美丽而雄伟的孔雀...这就像一个微型动物园,用手喂养小动物,并与它们亲密互动。可爱的宝宝们看到它肯定会走路的!

足球场和篮球场随处可见

儿童游戏区

玩累了,是时候大吃一顿了!公园里有一家大餐馆,不仅环境干净、有特色,还能品尝到许多当地的农家菜。你的家乡的味道可能就在你的记忆里!

有这么多美味的食物,他们不能放在屏幕上!

说了这么多,你已经感到兴奋,想知道答案了吗?喂

2018年第三届上海华亭哈密瓜采摘文化节520是一系列精彩活动,欢迎您的参与!

华亭哈密瓜主题公园[/s2/]

地址:嘉定区华亭镇吴双路889号(华亭哈密瓜主题公园)

电话:021-59972116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有350亩的“后花园” 一整天都玩不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5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