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7字,读完约2分钟

嘉定又有一个大新闻。5月17日,嘉定区人民政府与上海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嘉定区涉农街道和城镇范围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分阶段、分批、分步推进项目引进。同时签署了框架协议下的第一个合作项目——“祥悦华庭”。

嘉定与上海地产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推进"乡村振兴"

根据协议,今后嘉定区与上海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度合作、共赢发展”的基本原则,在嘉定旧城改造和区域整体开发、城中村改造、美丽乡村建设、养老产业及配套项目、租赁住房建设和运营等方面进行合作。

嘉定与上海地产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推进"乡村振兴"

特别是,在全面走上嘉定特色“农业优而精,农村美而活,农民富而乐”的新农村振兴之路方面,双方将围绕城乡一体化发展,因地制宜,努力打造复合型、高品质的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整合乡村旅游的创新集聚区,通过农业、文化、旅游和社区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乡村基础设施水平,塑造乡村旅游品牌,形成嘉定“宜居宜业”

嘉定与上海地产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推进"乡村振兴"

“香悦华庭工程”是嘉定区推进农村生态宜居环境建设、建设美丽农村的典范。以现代农业为肌理,发展主题农业休闲旅游和保健度假产业,着力打造多功能、优质、集中的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载体。旨在促进农业旅游升级,提升农村特色,提高农业效益,增加农民收入,逐步提高华亭美丽乡村建设水平,形成“三农”一体化发展新模式,完成整体区域升级。

嘉定与上海地产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推进"乡村振兴"

嘉定区区委书记、区长张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房地产集团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争取城市相关政策的支持。同时,全区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上前,形成合力,尽快共同提升“香悦华庭”项目的形象和成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农村振兴战略的落地提供借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与上海地产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推进"乡村振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5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