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建党97周年之际,颛桥镇领导深入荣顺苑社区,看望慰问了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

烈日下,镇党委书记陈豪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这位95岁老党员的家里,和她坐下来,亲切地交谈,询问她的健康和生活状况,一定要照顾好她的健康。长寿;随后,陈还看望和慰问了社区贫困成员和病重的贫困群众,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状况,并带来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态度。同时,陈要求街道干部要以社区居民为重点,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闵行颛桥镇领导深入辖区开展走访活动

通过这次走访,不仅关心了社区贫困党员和群众,而且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观念,进一步加强了居委会干部的作风建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颛桥镇领导深入辖区开展走访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6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