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9字,读完约2分钟

良三小区的自行车车库分为南北两个街区。起初,为了解决自行车停放管理的问题,物业将南北车库承包给个人监管。在过去的20年里,由于年久失修,车库外墙已经开裂和渗漏。经理们未经许可在车库里建起了违章建筑,这家人在这里住了三代。老百姓意见很大。

车库遇困局怎么破?虹口有的是招

因此,凉城新村街计划对车库进行全面改造和升级,消除安全隐患,为附近居民提供更好的停车环境。

结合大规模调查活动,走访了凉城新村街道,听取了居委会、物业和居民的建议,积极推进车库综合整治。

坚持问题导向,收集矛盾和痛点,积极处理需求。成立工作组,整理两人的资料,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和需求。

加强宣传教育,适应当前形势,展示工作决心。结合当前的“六不”村建设工作,将在社区内悬挂横幅和海报,为拆除和违章营造宣传氛围。

良三车库改造前

主动与众不同,结合实际情况解决实际困难。根据之前的安排,街道和居委会了解到,双方在良三车库已经住了20多年,在寻找合适的新工作和新住所方面存在实际困难。街道在时间上提供便利,并试图通过各种接触帮助当事人适应新的生活。

车库遇困局怎么破?虹口有的是招

各方形成合力,全面稳步推进,做好违法行为的查处工作。街道始终把安全和稳定放在第一位,努力有效、平稳、有序地控制它们。

良三车库改造后

下一步,街道将结合物联网建设,对良三车库进行智能化改造升级,探索“无人值守、有人管理”的模式。

重新划分区域。车库分为自行车停放点、汽油停放点和电池车停放点,它们以三种颜色区分。

设置访问控制系统。取消特殊防护系统,使用卡门禁系统。

增加消防安全设施。停车场设置24小时监控和烟雾报警装置,并增加消防泵和自动喷淋设施。

改进充电装置。为确保安全,应在电瓶车停放处设置一个具有自动跳闸功能的充电电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车库遇困局怎么破?虹口有的是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4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