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1字,读完约1分钟

1月8日,“上海先进材料国际创新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虹口区办公楼会议室举行。虹口区委书记吴新宝、市科委副书记陈龙、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家平出席了签约仪式。

市委书记、上海市科学院院长秦介绍了虹口区政府、临港集团、上海材料研究所三方战略合作的基本情况。虹口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永峰,临港集团副书记、总裁袁国华,上海材料研究所所长朱德祥分别代表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上海物资研究院党委书记吴玉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宏创集团董事长谢荣荣、临港集团资产管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思福出席了签约仪式。副区长约兰达主持了签字仪式。

“上海先进材料国际创新中心”落户虹口

吴新宝指出,目前,虹口区正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为新起点,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迎接三大新任务,围绕上海城市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全球和面向未来提升、加快“五个中心”建设、打造战略优势、推出“四大品牌”等一系列战略部署, 努力推进旧城改造,努力在城市整体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希望三方以此为契机,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形成更高层次、更多领域的全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更大范围的共同发展,为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海先进材料国际创新中心”落户虹口

陈龙祝贺上海国际先进材料创新中心成立。他指出,在项目建设中要充分发挥各方优势,相互配合,实现优势叠加。创新中心应围绕R&D、检验、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和共性技术创业孵化等功能,高效聚集社会资源,创新体制机制,构建创新网络,培育产业集群,努力成为上海科技创新体系的新增长点。希望创新中心的建设能有效推动新材料产业的发展,早日成为中国机械工程先进材料技术创新的领导者和国际新材料产业发展的特色品牌。

“上海先进材料国际创新中心”落户虹口

刘家平感谢虹口区和上海材料研究所对临港集团的信任。他表示,将努力把“上海先进材料国际创新中心”建设成为虹口区转型升级的新标杆,在打造上海制造品牌、打造战略优势、提升城市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上海先进材料国际创新中心”落户虹口

据悉,“上海先进材料国际创新中心”位于邯郸路99号,规划建设面积约10.74万平方米,将打造以先进材料技术创新为核心的科技载体,为R&D和转型打造功能平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先进材料国际创新中心”落户虹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9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