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7字,读完约2分钟

始于前几年6月的“夏季旅游价格战”从今年5月下旬开始成为热门话题,携程、桐城、路上陶等新老旅游公司纷纷涌入夏季市场。记者调查发现,今年的暑假促销不仅提前了,而且产品种类也全面扩大,促销力度比以前更大空。在一些移动旅游平台上,马尔代夫和斐济等豪华目的地的免费套餐价格也降至不到8000元。

2015年夏季旅游提前打响价格战,出境旅游成为学生的最爱

暑假是一年中最受欢迎的旅游时间,也一直是旅行社的必备品。记者发现,携程现在已经全面进入夏季旅游推广期,有5000多条“暑假为所有”的旅游线路上线。产品类型包括团体旅游、免费旅游、邮轮旅游等。为了吸引游客的注意力并尽快下订单,除了推广1元降价和手机红包等活动外,还推出了一项特殊的“提前折扣”策略,如韩国的出境旅游,每人提前60天预订可减少200元,提前45天预订可减少100元。

2015年夏季旅游提前打响价格战,出境旅游成为学生的最爱

除了老牌旅游公司之外,新兴的在线旅游公司也不遗余力地大幅降低价格,以吸引流量并在夏季旅游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例如,陶陶本周将在旅途中开始促销。机票加上酒店免费旅行的价格将会降到最低点。999元将出国访问台湾或香港,1299元去冲绳,1999年去东京和大阪等地。免费前往法国、意大利、布里斯班、洛杉矶和其他目的地的价格也将从3999元起。豪华目的地也有特别的免费旅游套餐,马尔代夫、斐济等地的免费旅游套餐价格低至5999元至8000元不等。就万岳岛而言,3月前的价格仍在5位数以上。

2015年夏季旅游提前打响价格战,出境旅游成为学生的最爱

此外,中国数十家豪华酒店也以前所未有的五折优惠参与了暑期的热身活动。

在夏季市场,出国旅游一直是学生们的最爱。从7月初开始,上海至波士顿和西雅图至美国的新直航将开通。以波士顿目的地为例,旅游资源非常丰富,目标是夏季学生群体。此外,适合亲子旅行的关岛包机旅游产品也将于7月中下旬推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5年夏季旅游提前打响价格战,出境旅游成为学生的最爱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oyu/4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