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65字,读完约3分钟

近日,市交通运输管理处获悉,根据上半年上海市驾驶员培训行业满意度测评和行业日常监管情况,发布了全市189家培训机构学员满意度排名。上海春申驾驶员教育测试中心排名最后,上海申城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和上海金球汽车技术培训有限公司分别排名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三。上海香茂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上海荣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和上海水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位列前三。

2017年上半年,上海市驾校学生满意度测评结果显示有18项优秀。

今年上半年,学员对上海驾驶培训服务质量的满意度为85.25,较去年下半年上升0.59。从对学员的总体评价来看,66.3%的人感到满意,22.7%的人感到满意,7.3%的人普遍感到满意。另有1.7%和2%的人感到不太满意和不满意。

在标准化操作方面,6.69%的学员表示他们没有签订合同。22%的学生报告说他们没有收到培训费发票。4.4%的学生报告说,一些教练私下收取培训费。就标准化教学而言,19.2%的学生表示,倒车和仓储以及横向位移等科目是在道路或住宅区学习的。在廉洁教学方面,3.7%的学生反映,教练员以考试合格的名义提出缴纳“考试保险费”。

2017年上半年,上海市驾校学生满意度测评结果显示有18项优秀。

从今年1月1日开始,我市已全面启动计时培训管理模式。1月至8月,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会同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开展了限时培训监督检查,检查了101家培训机构。由于部分机构未能按要求向道路运输管理机构提交受训人员的培训信息,因此发出了22份整改通知。在8月初整改验收时,上海惠佳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上海中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上海海博南浦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上海嘉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上海宝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未能在限定期限内履行法定义务,未能纠正违规行为,被市交通运输管理处通报批评拘留。相关培训机构违反规定,逾期未整改不合格的行为,均记录在年度质量信用评价体系中,并按相应指标扣分。

2017年上半年,上海市驾校学生满意度测评结果显示有18项优秀。

有18个“优秀”的培训机构和50多名教练。

评估排名培训组织

优秀的

上海翔茂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2 .上海荣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3 .上海水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4上海云之佳科技有限公司

5 .上海市铜锣洋浦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处

6 .上海安亭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7上海恒源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8 .上海恒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9 .上海新和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10 .上海通力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11 .上海陈侗机动车驾驶员培训部

12上海华山司机培训部

13上海高发病率驾驶员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14 .上海安菲菲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15 .上海中石化工业物流有限公司汽车司机培训部

16 .上海兴超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17 .上海亿丰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18 .上海龙森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满意度评价结果为“差”(最低水平),为6

评估排名培训组织

穷人

184上海申通驾驶员培训二有限公司

185上海红岗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186上海基隆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187上海金球汽车技术培训有限公司

188上海申城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7年上半年,上海市驾校学生满意度测评结果显示有18项优秀。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oyu/24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