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42字,读完约3分钟

据说学习一门手艺离不开艰难困苦。然而,在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们喜欢依靠独特的、集团化的、多元化的发展理念来提升自己的技能。学校不仅诞生了唯一一位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技能大赛国际货运代理项目的申城选手,还首次将英国的“现代学徒制”引入课堂。在这场世界大赛中,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周思羽代表中国参加了国际货运代理大赛,成绩是全国第一。这是第一个在世界比赛中设立的新项目。中国运动员已经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了他们的旗帜。

上海交通职业学校让学生热爱学习技能,引入英语教学模式

6个重点专业项目建设

很少有人知道这个国家的“第一人”最初选择了这个专业。除了发现少校的名字很有趣,她对其他的一无所知。这是学校里的一门高质量的专业课,这使她逐渐爱上了国际文件的制作。

如果你想让学生热爱学习技能,你必须首先让课堂变得有趣。今天,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能交通、智能制造、无人机...一个接一个,新技术正在出现。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一所以交通运输和物流行业为主要依托的高职院校,深知只有把握交通运输和物流行业新技术和新知识的发展步伐,加快课程体系的更新,特别是加大技术教育的力度,学校才能适应现实,面向未来。从2012年到2016年,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专注于行业转型升级的挑战。建立并实施了“汽车应用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物流管理”、“集装箱运输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重点专业升级相关专业群”等6个重点专业建设项目。建设期间,123项任务实际投资近4000万元。

上海交通职业学校让学生热爱学习技能,引入英语教学模式

企业“丹尼尔”提供讲座

为了让学生爱上学习技能,他们必须不断尝试新事物。不久前,交通技术学院引进了英国的“现代学徒制”。学院与中国永达汽车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和英国汽车工业协会签订合同,共同举办“国际标准学徒班”。班上的28名学生将在原有课程的基础上学习英国汽车工业协会的课程体系。永达将挑选28位有经验的老师逐一授课。学徒班的学生每学期将进入企业学习一个月。他们所学的理论部分将直接应用到生产中,并受到企业文化的熏陶。来自企业的技术“丹尼尔”也将定期来学校讲课。

上海交通职业学校让学生热爱学习技能,引入英语教学模式

如果学生想热爱学习技能,他们必须了解价值。目前,学校已为五个市级重点专业建设了教学设备和设施先进或与国际标准对接的专业培训基地。毕业生就业率一直处于本市高职院校的前列。

数据显示,近年来,全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就业状况满意度和月收入均高于高职院校。在历届毕业生中,中国著名的“桥式起重机第一学者”张炎,在短短四年内七次打破船舶操纵效率的世界纪录,被誉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中的一笔宝贵财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交通职业学校让学生热爱学习技能,引入英语教学模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oyu/22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