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7字,读完约2分钟

上海嘉辉国际医院是上海第一家与麻省总医院战略合作成立的外资综合性国际医院。它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拥有500张经批准的床位。据了解,嘉惠国际医院的患者群体包括居住在上海的外国人和部分上海居民。

据悉,作为上海第一家高水平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从现在起,到嘉惠国际医院就医并在上海参加社会医疗保险的患者,可以在公立医院行使同样的医疗保险结算权。在国际医院的独立定价体系中,医疗保险不能覆盖的价格差异将自行解决。

上海嘉惠国际医院开通医疗保险结算,高达40%的重症病例可以投保

在前一个检测期的第一周,每天使用医疗保险的患者人数占就诊总人数的5%。据检测数据显示,约有10%-20%的患者就医费用可以通过医疗保险解决,部分肿瘤等重症患者的医疗保险解决比例可达40%左右。

嘉惠国际医院癌症中心目前是中国各方面都符合国际标准的一站式癌症诊断和治疗机构。马萨诸塞州总医院的特别顾问陈建兴教授担任执行主任。国际肿瘤团队直接抵达上海,并直接前往国际知名的肿瘤中心,如麻省总医院。乳腺癌、胃肠癌、肺癌、骨髓/淋巴癌、甲状腺癌和其他癌症的医疗服务现已提供。医疗保险结算的使用无疑是患者在肿瘤等国际医疗资源中寻求有利服务的福音。它可以在更大程度上缓解患者及其家属的支付压力,帮助他们获得国际尖端医疗资源。

上海嘉惠国际医院开通医疗保险结算,高达40%的重症病例可以投保

据了解,今年7月24日,上海市政府发布了《关于推进卫生服务业优质发展和加快建设一流医疗中心城市的若干意见》等50篇卫生服务文章,引起了业内和业外的广泛关注。“第50条”规定:“鼓励高水平的社会医疗机构按照公立医院相同的价格政策或疾病费用标准提供基本医疗服务。对于在高水平社会医疗机构就医的医保患者,基本医疗服务费用由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按照公立医院相同的收费标准结算,非基本医疗服务费用由患者自行支付。鼓励社会医疗机构建立符合国际标准的医疗质量管理体系,开展国际标准认证。”

上海嘉惠国际医院开通医疗保险结算,高达40%的重症病例可以投保

这一具有制度创新意义的重大项目的成功落地,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城市和亚洲医疗中心城市,促进上海卫生服务业集聚、融合、特色和优质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吴说:“没有健康,就没有卓越。建设“亚洲医疗中心城市”符合上海的总体定位。强调医疗服务的多元化和国际化是上海的愿景和思路。上海不断满足居民对各种医疗服务的需求。"

上海嘉惠国际医院开通医疗保险结算,高达40%的重症病例可以投保

温馨提示:微信关注上海天津新闻信息网的公开号码。输入框回复医疗保险。您可以在线查询指定医疗保险医院、医疗保险卡领取、医疗保险查询等信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嘉惠国际医院开通医疗保险结算,高达40%的重症病例可以投保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nkang/12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