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0字,读完约1分钟

上周日(5月10日)下午1点多,一场悲剧在闵行区城市道路上的一个居民区上演。一个蹒跚学步的2岁女孩正在社区的通道里玩耍,突然被一个邻居开的车撞倒。她被送往医院,在抢救无效后死亡。

监控图像显示,那天下午1点多,女孩在村里的过道里蹒跚而行。起初,女孩的母亲站在旁边照顾她。几分钟后,女孩渐渐走了十多米远。这时,一辆车驶出了停车位,因为它没有注意到它前面右边的那个孩子,所以车轮径直碾过了那个孩子。母亲看到这一幕,立即冲上前去拍打车门。后来,孩子被导致事故的汽车送往医院。不幸的是,这个女孩最终被杀了。结果,这个家庭被摧毁了,他们的精神崩溃了。

一名2岁女孩在一个住宅区的过道上行走时被邻居撞倒后死亡。

女孩的奶奶:“你没有责任开车。你不四处看看吗?”

记者看到社区里的许多父母正在和他们的孩子玩耍。居民们认为,汽车司机不应该在社区里如此鲁莽地开车,父母也应该加强他们的照顾,这样未成年的女孩就不能摆脱他们。

附近的居民:“一般来说,我们不允许在这样的地方(通道)玩耍,我们通常去像小亭子这样的地方。儿童不允许站在汽车的前部或后部。否则就太危险了,因为从后视镜里可能看不到它们。”

造成事故的司机住在社区同一栋楼的三楼。事件发生后,社区保安敲门,但无人应答。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一名2岁女孩在一个住宅区的过道上行走时被邻居撞倒后死亡。

地址:http://www.shcafe.org/fangchan/42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