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8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市市容环境监测中心和区绿化市容局联合发起了松江区道路扬尘应急保障演练。

道路灰尘的平均小时浓度由绿色、黄色和红色区分为“好、中、差”。结合粉尘颜色分类和实时空空气质量指数,模拟场景为粉尘污染浓度分别达到中度污染和重度污染。根据沙尘应用,松江区银泽路道路扬尘点出现黄色预警,区道路扬尘联合办公室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京达环卫公司接到指令后立即赶赴现场,派出洗车车、多功能洗车扫地车等5辆机械车组成清扫队,实现道路全覆盖、多层次、零污染机械化清扫。粉尘点监测值下降,黄色预警解除,中度污染应急处置任务完成。随后的重污染应急处理演习也顺利完成。

道路扬尘应急 演练在松江举行

据悉,此次应急演练旨在进一步提升道路扬尘应急能力,通过演练提高日常扬尘应急响应意识,展示和实践道路保洁抑尘设备的实战能力和不断完善的应急机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道路扬尘应急 演练在松江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4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