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4字,读完约1分钟

第十五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月23日开幕。1月4日,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嘉定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集了由选举单位推选的第十五届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组织的会前活动。嘉定区委书记马春雷、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孙雷、嘉定区委副书记、嘉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西、嘉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默才等市人大代表出席了活动。在小组活动中,汇报了召开第十五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有关情况,选举马春雷为嘉定代表团团长,孙雷、徐慕赛为副团长,卢强、严建明为小组召集人。代表们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的选举办法、主席团和秘书长候选人名单,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有关的修改建议,酝酿了代表议案和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的市人大代表举行会前组团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5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