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5字,读完约2分钟

杨兴珍:

所有社区都采取多种方式进行网上注册,如建筑群二维码、业主群、短信等。排队进行离线注册的人数少而有序。

松南镇:

为了顺利进行居民口罩预约登记,松南镇各居民区的社区工作者加班加点,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同时,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人群聚集,提高登记效率,为居民提供方便,松南镇委托一家程序平台服务公司开发了一个居民面具登记和预订的小程序,所有居民区连夜将这个小程序的二维码张贴到松南的每一条走廊。2月2日上午,各社区的部分居民直接打开家门,扫描张贴在门前的通知上的二维码,并通过手机登录系统预约,无需外出现场登记;一些居民戴着口罩来到登记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预约现场扫描码登记,或者预约人工登记。到目前为止,松南镇各居民区登记和保留的口罩数量少而有序。

全市启动口罩购买村居委登记预约机制 宝山区各居委在行动

古村镇:

村民们在每个居住村的预定登记点有序地排队登记。社区居委会干部、镇党员突击队、共青团成员等志愿者队伍一大早就赶到现场,指导维护秩序工作。镇领导小组单独带队,随机前往各预约登记点了解工作情况,并对社区居委会干部和其他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

全市启动口罩购买村居委登记预约机制 宝山区各居委在行动

鉴于排队人员数量庞大,居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按顺序分成3-5个小组,同时进行预约登记;现场群众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排队预约和报名表示理解和配合。同时,现场还及时喷洒消毒药水,做好消毒预防工作。

友谊路街:

针对今天居委会预约挂号和购买口罩的情况,宝山七村的一些党员提出了方便老百姓的建议。

罗甸镇:

村民们住在预定和登记点,在党员志愿者、青年突击队和社区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现场秩序井然。

大厂镇:

领导带领不同的团队到社区检查和指导口罩预约登记。登记点的警察、特别安全人员、居住干部、财产和志愿者足够强大,预约登记正在顺利有序地进行。

吴淞街:

在居委会的预约登记点,居民们有序地排队等候登记。板报、小纸条和居民的口口相传使现场秩序井然。同时,现场还及时喷洒消毒药水,做好消毒预防工作。

张淼街:

“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张淼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公安干警、特保队员、志愿者、居委会干部共同护送居民区面具预定登记,确保现场秩序井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全市启动口罩购买村居委登记预约机制 宝山区各居委在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6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