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4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消息,2017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论坛暨第14届全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颁奖典礼近日在江苏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松江区企业上海宝龙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第14届全国100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并被授予“通用零部件及车身附件优秀供应商”称号。

松江保隆科技获评“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上海宝龙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实力雄厚,在中国众多优秀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宝龙科技已深入汽车零部件行业20年,立足于汽车行业,顺应电子、智能、轻量化汽车的发展趋势,注重前瞻性布局,投资重点领域研究,以掌握领先技术、提升汽车零部件为企业使命,始终坚持让更多人从汽车技术发展中受益的企业愿景,努力打造中国汽车零部件第一品牌。目前,公司无内胎气门嘴的国际市场份额达到13.77%,处于全球领先水平;胎压监测系统的市场份额居世界第五位;该公司的排气管在全球市场上占有20%的份额。它在美国、加拿大、德国等地设立了八家海外子公司和一家分公司。其产品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福特、大众、通用和吉利等众多国内知名汽车品牌的供应商。

松江保隆科技获评“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汽车报》主办,江苏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协办。会议以“智能、互联、创新”为主题,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政策、市场环境、前沿技术、发展趋势、智能驱动及其投资环境,深入探讨产业转型中的发展机遇和企业战略规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保隆科技获评“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4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