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3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12月22日,松江区召开居民自治工程和推进居住村规范化建设动员大会,区委副书记刘启龙出席。

会上展示了2017年部分地区居民自治示范项目,充分调动了2018年开始的居住村标准化建设。

会议指出,松江区将以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模式为指导,充分发挥社区自治功能,积累社区社会资本,塑造社区公共秩序和良好风尚,积累社区文化遗产。计划从2018年开始,经过三年的努力,形成居委会规范化建设的示范模式。主要通过完善居住村治理体系、优化居住村工作制度、加强居住村服务支持、营造宜居环境、提高居住团队素质等方式,开展居住村村委会规范化建设示范活动,进一步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将社会治理的重心下放到基层,提高松江区基层服务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实现政府治理、社会调解和居民自治的良性互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推进居村规范化建设示范创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4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