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8字,读完约1分钟

从嘉定区传来的消息显示,上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温州与嘉定的战略合作,并将其作为全面整合上海的重要“桥头堡”。作为九大重点合作项目之一的“探索两地医疗服务合作”,11月12日,区卫生计生委组织的温州全科医师培训在马鹿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邦奇分中心启动,正式开启了嘉定与温州的医疗合作。

嘉定、温州开启两地医疗服务合作

为期两周的培训课程将理论培训与临床实践相结合,重点介绍嘉定区社区卫生服务改革、家庭医生制度服务、智能医疗、居民健康管理、专职合作项目、医疗护理相结合。最后,10名学员将参加由地区全科医学培训中心组织的期末考试。

嘉定、温州开启两地医疗服务合作

在开幕式上,温州市卫生计生委王垂玲表示,希望两地继续扩大医疗卫生领域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信息:十名学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提高重点全科医师的综合业务能力和医疗理念,将嘉定社会改革的亮点和先进理念带回家乡,帮助家乡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嘉定、温州开启两地医疗服务合作

该委员会副主任徐启兴表示,培训班的开始不仅是对我们地区社会改革以来所取得成就的考验,也是一个学习的机会。要求嘉定镇、马鹿镇、嘉定工业区、安亭镇黄都、南翔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力培训班提供优秀教师,同时多与温州全科医生骨干交流,吸收当地医疗服务精华,为“健康嘉定”建设贡献力量。

嘉定、温州开启两地医疗服务合作

据报道,温州市与上海嘉定区已达成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计划从2018年起,三年内派遣100名全科医生到嘉定区参加社区实践和培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温州开启两地医疗服务合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0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