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2字,读完约2分钟

位于文水东路(中央高架路)与共和新路转盘交叉口,2017年静安区最大的绿地改造工程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

我问上帝中环的绿地是什么样的。

四季变换而不失去风景

中央绿地被道路分成四个角落,四个绿地以四季为主题进行设计。不管你什么时候来,都有一道美丽的风景在等着你。

西北角-浪漫的春天花园

毗邻公交枢纽站和香藤广场,以开阔的中央草坪为核心景区,有樱花广场、岩石花园、生态水景等景点,溪水流过,樱花飞舞,是春天来此的最佳选择。

东北角-活力夏日花园

上海工业园区附近正在建设中,以合欢广场和雨水花园为中心景观区,合欢、绣球花、紫薇、马鞭草柳...这里的风景在夏天是温暖而无拘无束的。

东南角——舒适的秋景花园

靠近京欣体育中心,有着有趣的春光,适合父母和孩子之间的互动和玩耍,如枫香、乌桕、银杏和美国红枫...秋天坐在这里是一种愉快的生活。

西南角-东京美花园

在建的新叶坊动漫创意产业园附近,有圆形树池座椅、橙色透水铺装、大型梅花林...这是给喜欢隐居的你的。来这里看梅花,一定很美。

这四个小区域如此之好,以至于它们不能相互连接?来,鲍静会带你去看一看。

1号和2号、3号和4号之间有立交桥,也就是说西北角和东北角、西南角和东南角是相通的,不能直接进入的地区必须通过地铁站和道路解决。

哦,中央绿道真棒!

中环的绿道总长2.5公里。据绿化系统的合作伙伴介绍,今后这里的绿道将与文水路两侧的绿道以及新锦安体育中心周围的绿道串联起来,形成一个更加完整的绿道系统。

中央绿地还有一个很大很大的优势:环保。

Ta采用海绵设计,引入雨水循环净化系统,促进绿地的可持续发展。

2月14日,中央绿地将正式开放。如果你感兴趣,你可能希望探索它。

地址:文水东路(中央高架路)与共和新路转盘交叉口

时间:全天开放

交通:地铁1号线文水路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80000平米的中环绿地14日开放 美到舔屏100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9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