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4字,读完约1分钟

6月12日17: 00左右,浦东周浦周传高速公路4058弄盛鑫苑小区发生一起人身伤害事故。据目击者称,一名妇女浑身是血,倒在一辆黄色汽车旁。新民晚报记者Xinmin.com得知袭击者是一名妇女,当场被制服。目前,已经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死者是一名儿童。

老板的小儿子在浦东一个小区被一名妇女砍死,原因是公司无故解雇。

据报道,事发地点位于新源社区。事件发生后,警察立即赶到现场。目击者说,当他回家时,他发现社区里有许多警察。在他意识到事故已经发生之前,他主动去了解情况。一名男子大喊一声,抓住了黄色汽车旁边的地面,而一名妇女躺在地上,浑身是血,一动不动。据记者了解,共有3人受伤。袭击者是一名妇女,当场被制服。目击者称受伤者被120辆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老板的小儿子在浦东一个小区被一名妇女砍死,原因是公司无故解雇。

记者后来从医院了解到,这名女性伤者腿部和腹部多处受伤,危及生命。两个受伤的孩子中有一个死于受伤,另一个正在接受治疗。

据记者了解,6月12日17时17分左右,浦东公安局接到110起报案,称四川省周公路一个住宅小区的居民家中发生犯罪,3人受伤。警察很快赶到控制嫌疑犯刘谋(女性)。经调查,三名伤者分别为冉某(女)及其两个儿子,他们均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据犯罪嫌疑人刘谋说,他被公司无故解雇,所以他今天找到老板王某的家,砍伤了王某的妻子冉某和她的两个儿子。目前,冉某的小儿子经抢救无效死亡,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老板的小儿子在浦东一个小区被一名妇女砍死,原因是公司无故解雇。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ngji/38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