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5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上海自行发行了89亿元人民币的地方债券。记者昨天从市财政局获悉,上海市政府债券今年的期限分为5年和7年。原则上,承销辛迪加不会超过20个。

昨天,市财政局在其网站上发布了2012年上海市政府债券发行和支付办法。记者了解到,上海市政府债券是指以上海市人民政府为债务人,承担还本付息责任,由上海市财政局负责发行和支付发行费用,财政部代表债务人负责还本付息的可转让记账式债券。去年,上海作为首批地方政府自主发行债券的试点城市之一,成功发行了地方债券。

上海计划今年发行89亿元人民币的地方债券,期限为五年和七年。

市财政局表示,今年上海市政府债券的到期期限为5年零7年。利息将按年支付。债券发行后,可以按照规定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和证券交易所债券市场上市流通。同时,2012年经国务院批准发行的债券总额为89亿元,其中5年期债券44.5亿元,7年期债券44.5亿元。与去年的36亿元三年期和35亿元五年期相比,今年的规模有所扩大。

上海计划今年发行89亿元人民币的地方债券,期限为五年和七年。

就像去年一样,这种债券的发行仍将采用市场竞价的方式。参与机构是2012年上海市政府债券承销团的成员。从投标结束之日起至支付之日止为上海市政府债券发行发行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计划今年发行89亿元人民币的地方债券,期限为五年和七年。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ngji/54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