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25字,读完约4分钟

有一天饿了,把墙撑在里面。吃饭和扶墙”曾经是“金钱豹”食客的真实写照。对于普通人来说,每人几百元的自助餐价格可以搭配高档菜肴,如牛排和海鲜。“金钱豹”曾经是高端“话题设置”的代表。然而,最近许多市民报告说,大多数餐馆已经去了楼空,没有地方退还他们购买的超过1000元的预付卡。同时,据了解,“金豹”仍拖欠供应商货款和员工工资。

上海金钱豹延安路总公司员工因拖欠工资被关闭

照片:上海金豹酒店,延安西路3162号。

店内空摇摆

市民刘说,前几天他去延安路综合商店,发现商店要关门了。内部工作人员透露,自助餐已经停止了一个多星期,工作人员的工资已经延迟了几个月。我们的消费卡上还有1000多元。我们想问某人,但是没有负责人站出来。

5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记者抵达延安西路3162号上海金豹酒店。大堂前台挂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公司因内部工程原因关闭”一楼自助餐区的灯灭了。在前台,有许多消费者焦急地等待着。他们手里拿着预付卡,说他们想要一个接一个的退款。

上海金钱豹延安路总公司员工因拖欠工资被关闭

数字显示:消费者表达了退款的愿望。

市民郑阿姨说,上周日她请亲戚朋友吃饭,却发现自助餐区已经是0+空。

目前,只有一名员工负责注册信息,如手机和姓名,表明消费者将在记录后的稍后日期联系。“你为什么打不通?”“请给我们一份声明!”面对疑问,工作人员并不知道。

婚宴服务受影响

“金钱豹”也管理婚宴。80后,陈先生和他的未婚妻李小姐将于今年结婚。酒店将在金豹酒店预订。看到结婚的日子越来越近,他们来到“现场”,看到一块“空空摆动”,焦虑如热锅上的蚂蚁,“邀请卡已经发出。我们怎么能放心,我们现在可以在哪里预订酒店呢?”

上海金钱豹延安路总公司员工因拖欠工资被关闭

李小姐说,在网"收"之前,风似乎不是从洞里吹来的。“即使他们承诺婚礼不会受到影响,我们也会要求退款。如果出了问题,延迟将是一生的大事!”

我无法接通官方网站。停止

记者拨打了通知上的号码,但没有人接听。记者随后来到7楼的办公区。一名工作人员说,公司以外的几家商店的经营情况不令人满意。目前,上海的商店正在“重组”,可以办理信用卡退款。

“金钱豹”的各种官方在线平台目前处于停滞状态:点击官方网站将显示“此页面无法显示”。官方微信“金钱豹餐饮”的最新更新是在今年6月8日。官方微博“金钱豹酒店餐饮集团”的最后一条微博于2016年3月发布。

员工工资拖欠。

“金钱豹”的工作人员徐师傅说,他们已经两个多月没拿到工资了。这家商店最初有100多名员工,但现在有20多名。过去,工资是1+1制。例如,如果你已经工作了一年,你可以在离职后获得额外一个月的工资。如果你已经工作了四年,你可以得到另外四个月的工资。但是现在它是黄色的,而且这些薪水估计已经落了空。

上海金钱豹延安路总公司员工因拖欠工资被关闭

说明:延安西路金钱豹酒店。

糟糕的评论已经受到了惩罚。

事实上,早在商店关门之前,“金钱豹”的食品质量就已经受到批评,“食品冷,品种少”,“肉不新鲜,不会再来了”...

根据相关资料,仅2015年和2016年,上海金钱宝国际食品有限公司就被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9次。2013年,中央电视台曝光了“假鱼翅”事件:许多餐馆实际上出售由明胶制成的假鱼翅,这种鱼翅与“鱼翅精华”调料混合在一起,可能会对肾脏、肝脏等造成损害。吃完后。所涉及的“金钱豹”形象被大大降低,导致客户大量流失。

上海金钱豹延安路总公司员工因拖欠工资被关闭

在百度百科上,我们仍然可以看到“金钱豹”的介绍:

2003年10月,台湾最大的餐饮娱乐集团金钱宝国际商务集团以金钱宝国际食品交易所的商业模式在上海餐饮市场占据领先地位。全国范围内“金钱豹”商店的数量一度达到26家。然而,在经历了两次“卖淫”之后,它逐渐衰落了。

2011年7月,欧洲知名私募股权投资人申以15亿元人民币收购了“金钱豹”。

2015年6月,中标者是嘉年华国际,目前“金钱豹”的母公司,收购价格仅为2.53亿港元。

目前,嘉年华国际官方网站仍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金钱豹”在全国有13家餐厅。然而,2017年7月,也就是6个月后,相关数字从13变为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金钱豹延安路总公司员工因拖欠工资被关闭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ngji/27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