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4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19日)上午11点左右,一些网民在微博上报道称,浦东一处建筑工地疑似发生火灾,这一消息在网上引起了关注。

图:事故现场。

据报道,4月19日11时13分,浦东新区商飞路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浦东基地工地发生火灾。上海消防局接到电话后,派出12辆消防车到现场灭火。12时23分,大火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现场灯火辉煌。在离方圆4到5公里的地方可以看到烟雾和火焰。浓烟中有飞机飞过。

数十辆消防车进入现场的商业基地灭火。目前,现场的明火已经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

据了解,上海飞机制造公司是由中国航空公司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投资的国有独资公司。

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飞公司)是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的总装制造中心,成立于1950年,2009年实现公司重组。它拥有40亿元的注册资本,并有两个主要基地,浦东和大厂,拥有5000多名员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浦东基地消防12消防车出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ngji/31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