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5字,读完约2分钟

照片上写着:一张小卡片塞在张先生酒店房间的门下。

张先生最近来上海出差,住在浦东崂山路的一家经济型酒店。工作了一天回到旅馆房间后,他发现一张小卡片被塞进了房间的门。定睛一看,这张卡片是一张年轻女孩的性感照片,上面印有挑逗的话语和一串电话号码。出于好奇,张先生拨通了卡上面的电话,但他没有意识到一个精心设计的温柔陷阱正慢慢靠近他。

上海浦东警方摧毁了一个跳仙帮,其中大部分在经济型酒店犯罪

后来,根据受害者张先生的描述,在拨了小卡上的电话号码后,他被介绍给400元,并说他可以得到全套服务。张先生欣然同意了。大约一个半小时后,一个年轻的女人来到他的房间,要求张先生先付400元。付款后,该名女子打了一个电话,交给张。电话的另一端是一个男人。这名男子告诉张,400元只是介绍费,还需要3000元服务费。后来,那人还明确地告诉张先生,楼下仍有人在看风。他很快拿出了钱。如果没有,看风的兄弟们会一起来对付他。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张先生立即用手机报警。当这个女人看到这个,她夺门而逃。

上海浦东警方摧毁了一个跳仙帮,其中大部分在经济型酒店犯罪

接到报告后,警方立即意识到这可能是一个有组织的“跳仙”犯罪集团。根据受害者的描述,警方开始走访、整理和挖掘相关信息。最后,由陈某等人组成的一批“闲人”逐渐浮出水面。据警方调查,该团伙经常出没于栖霞路和潍坊路附近的经济型酒店。5月10日凌晨,浦东公安局陆家嘴分局在掌握了犯罪团伙的基本情况和规律后,会同唐桥派出所、潍坊新村派出所开展了集中网络收缴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20余人。

上海浦东警方摧毁了一个跳仙帮,其中大部分在经济型酒店犯罪

经审理,、王等人供认了在宾馆客房内散布小广告,组织他人卖淫嫖娼,以及通过电话或上门威胁勒索客户钱财等招徕客户的犯罪事实。目前,五起相关案件已经核实,15人因刑事案件被拘留。

浦东警方告诉记者,这次抓捕的犯罪团伙分工明确。这15个人被分成四种“工作类型”,即皮条客、妓女、司机和分发小卡片的人员。他们的工作方式很复杂,而且他们经常出没于管理相对混乱的经济型酒店。此类酒店通常对人员的出入境监管不足。与此同时,犯罪嫌疑人利用受害者的好奇心和他们对报警后暴露的恐惧,以同样的方式犯下了许多罪行。然而,受害者往往为了和平而支付所谓的“服务费”,最高金额达到2500元。

上海浦东警方摧毁了一个跳仙帮,其中大部分在经济型酒店犯罪

与此同时,警方提醒公众,如果他们在出门时发现了这样的小卡片,他们不应该拨打卡片上的电话号码,以免落入欺诈的陷阱。如果你被欺骗或勒索,不要担心你的脸,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浦东警方摧毁了一个跳仙帮,其中大部分在经济型酒店犯罪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ngji/29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