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8字,读完约1分钟

我一毕业,就会成为公司的老板,年收入200万元?华东理工大学信息学院的博士毕业生丁军(音译)已经将这一想法变成了现实。在今年毕业的150名博士生中,丁军可能是特别的一个。

2012年5月,胡为了将自己在知识地图建设方面的研究成果转化为产品,成立了上海海逸知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不久,从事社交网络数据挖掘研究的丁军也加入了进来。该公司于2014年正式投入运营。

“我们的工作是从混乱的海量信息中搜索出满足客户需求的数据,并通过组织构建一个树状的知识系统,让用户可以像Siri或百度搜索那样提问。”丁军告诉记者。不久前,他们为一家大型证券公司开发了一种“股票问题”产品。通过这个数据平台,用户不仅可以了解企业的公共信息,还可以看到相关的互联网信息,了解上市公司面临的政策风险、行业风险、原材料价格变化和经营状况。

博士企业家瞄准年收入200万元的大数据挖掘服务

据报道,该公司2014年的年营业收入已达200万元,员工人数也从2人增加到15人。“初创公司必须用最快的时间来证明自己的判断,所以我们需要3个月来完成普通公司一年的工作。”丁军说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博士企业家瞄准年收入200万元的大数据挖掘服务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ngji/37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