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8字,读完约1分钟

6月份的毕业季节刚刚过去,一批新的应届毕业生陆续开始工作。几天前,市统计局首次对家长进行了毕业调查。今年公布的结果显示,政府机构、公共机构和国有企业仍然是家长眼中的热点,超过60%的家长愿意在孩子毕业后继续提供经济支持。

60%的父母愿意继续经济支持

根据调查,父母总是最重视孩子的就业报酬和福利。同时,他们的发展前景成为父母最重要的软环境。在接受采访的400多名家长中,44%的家长希望自己的孩子进入政府机构,国有企业和外资企业分别占20%和近30%,私营企业不到5%。

60%的父母愿意继续经济支持

公民:“它总是一个公务员。它永远是一个铁饭碗。”

公民:“一个是稳定的,另一个是金融和银行。”

你想留在上海工作吗?超过70%的父母希望他们的孩子留在上海工作。令人惊讶的是,女性父母比男性父母更愿意让他们的孩子出国10%。然而,一些90后毕业生不想一毕业就工作,他们计划在家休息或出去学习一段时间。近60%的家长理解这个想法,而63.9%的家长表示,他们愿意在孩子毕业后继续提供经济支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60%的父母愿意继续经济支持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ngji/51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