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在梅川路的一家火锅店,店员无法与正规的废食油收运企业签订协议,也无法出示记录废食油和废食油产量和去向的台账。在彼此不远的另一家酒店,由相关负责人负责收集和运输废油的托运协议已经到期。最后,经城管队现场检查取证,共发现6家餐饮单位存在类似违法行为。执法人员敦促对方按照法律程序进行整改和处罚。

据报道,今年以来,城市管理和执法系统不断加强执法力度,按照中央政府的"四个最严格"的要求,食品安全,重点是"产生,运输和处置"的餐厨垃圾油脂和餐厨垃圾。截至4月20日,共开展了35次厨房相关整治行动,严厉查处了17起非法收集、运输和处置厨房废油脂的案件,查获了40多公斤非法收集和运输的厨房废油脂。查处了170起餐厨垃圾非法收集、运输和处置案件,暂停了23辆非法运输车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查封非法废油6家涉嫌企业接受调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ngji/30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