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3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市交通委员会近日向自行车共享企业发出“通知”,要求及时清除非法停放和积压车辆。21日,我在静安区红星路的停车场看到,各品牌共用的自行车一辆接一辆地堆积起来。

停车场管理人员表示,从今年1月开始,静安区将把违规的自行车收集、运输到红星路停车场,等待各自行车公司前来洽谈。"但现在是八月,我看不到这里堆积的自行车数量有任何减少。"

调查发现,除了红星路停车场乱堆积的共用自行车外,各种品牌的自行车也停放在附近的荒地上。不同的是,这些自行车有秩序地停在荒地中间,而且数量更多。

工作人员表示,最初收集到的自行车被统一有序地放置在荒地上,但车太多,放不下,只好放在红星路的停车场。“停车场里只有0多个停车位,所以我不得不把车乱堆在一起。后来,汽车堆得越来越高,但我没有看到自行车公司来取车。”

上海违规停车共用自行车库8个月无人来接车企业回应:积极沟通

在一次采访中,静安区政府的相关官员也表示,该区一直在采访自行车共享企业,并要求他们履行违反停车规定的主要责任,“但目前还没有有效的解决办法。”

既然企业知道这件事,为什么从今年一月起自行车就没有被拿走?

对此,黄晓外交部表示,将积极与静安区外交关系委员会沟通,并配合尽快解除。对于已经投放市场的车辆,将增加运行维护人员,并增加9辆调度车辆协助拆除。

莫贝克还表示,他一直在积极与静安区沟通,并将根据需要积极配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违规停车共用自行车库8个月无人来接车企业回应:积极沟通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ngji/25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