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5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最受欢迎的职位是上海海事局的一线执法职位。今年,通关管理等传统热门职位的比例接近200: 1。这些帖子到底是做什么的?

2014年上海公务员考试最热门的工作是上海海事局的一个分支机构的文员职位。其全称是危险货物安全运输管理和船舶污染防治管理。具体来说,日常工作就是处理各种危险品和特殊船只。例如,在装卸燃油或危险化学品时,船舶应前往现场进行监督,以防止泄漏。他们大多数人都在户外工作,这很难。收入也不突出。它近年来之所以成为海事局的热门职位,是因为大多数人都在寻找专业的同行,发展空。海关是国家考试中的一个传统热点。今年,上海海关招聘了15名通关经理,吸引了4000名申请者。可以说,在海关工作是社会的普遍印象。然而,刚刚工作了一年的何碧玉告诉记者,她每天都要在窗口查看200多张报关单,而且她必须在2到3分钟内查看10多页报关单上的数据和资料。压力很大,收入也远非传说。在同事中,有许多人自愿辞职。

上海公务员最受欢迎的职位:高压力低收入

相关阅读

上海与上海的竞争比为45: 1。没有人申请19个职位

疯狂公务员考试:热门工作7000:1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公务员最受欢迎的职位:高压力低收入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ngji/53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