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4字,读完约2分钟

张桥居住区是上海最大的棚户区之一,有1491名居民和1920户家庭。张桥是虹口区400和401个居民区的所在地。曲阳路(四平路-临平路)的道路开通工程有居民367人,住户596户。两个基地私房集中,产量大,矛盾突出,难度高。为此,由居民选举产生的居民监督评估小组对整个工作进行监督、评估和收集。第一房屋征收办公室已经将其运作标准化。街道和居委会主动为居民调解和解决家庭矛盾。他们继续翻新和关闭无执照的正面房屋,为房屋征收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虹口400和401居民区是深圳市最大的棚户区之一,居民很高兴这项税收成功了。

据了解,400和401街坊及曲阳路(四平路-临平路)道路开通工程的成功征地是引导虹口区居民选择全额货币补偿方案的又一成功范例。自全市率先开展“提高全流通签约率”试点工作以来,虹口区合理制定了补偿方案。试点工作包括旧区改造、市政公共福利和“粗糙地区的土地转让”。全区先后在117个社区、32个社区、222个社区、63个社区、251个社区等项目中实施了“一卡一套”产权置换方式,科学合理地引导居民选择全货币补偿方案。

虹口400和401居民区是深圳市最大的棚户区之一,居民很高兴这项税收成功了。

虹口区旧区改造和房屋征收指挥部常务副主任杨告诉记者,为了落实全货币补偿政策,每个房屋征收办公室都为每个家庭量身定做了个性化的方案,让居民在享受最大利益的同时也有了更多的选择。“选择其他地方拥有住房是全货币补偿,让居民有更大的自由和意愿来控制补偿。自该政策试行以来,居民选择所有货币的比例从过去的约30%增加到60%以上。”

虹口400和401居民区是深圳市最大的棚户区之一,居民很高兴这项税收成功了。

今天征地成功,今年虹口旧区户数达到5322户,完全实现了今年旧区5000户的目标。虹口区各类项目的成功集合,也标志着该区的“新政”计划获得了更加完善和成熟的推广经验。它为城市的旧改革工作提供了一套“可复制、可复制”的工作模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400和401居民区是深圳市最大的棚户区之一,居民很高兴这项税收成功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ngji/25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