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34字,读完约3分钟

从今天(5月7日)开始,乘客将有机会在90多个国内航班和从上海到高雄和台北的海峡两岸航班上见到中国大陆的第一批台湾公民。据报道,24名台湾空乘客在上海浦东机场正式亮相,并加入春秋航空空客舱团队。在今天的春航上海至台北空9C8951航班上,第一批台湾空姐的许和飞上蓝天,让乘客享受到台湾空姐端庄大方的热情服务。

中国首批24名台湾旅客加入了春秋航空公司

台湾记者为Mainland China辞职空次

34岁的徐曾经是台湾的一名电视记者,她说她之所以改变职业测试是因为她喜欢旅游。“台湾很小,她希望借此机会多看看世界。”

29岁的王俊义在台湾捷运公司当车站服务员,她说在大陆工作是一种新的生活体验。“我在地铁公司工作,每天面对不同的乘客,这有点类似于空旅行。”

据报道,去年10月,春秋航空在台湾招募了台湾空人员,近1000人参加了现场采访。经过体检、体检等多层次选拔,24名空乘人员在107天的训练中终于成功完成了理论训练和应急生存训练。

在24名船员中,2名是男性,22名是女性。最大的34岁,最小的只有22岁。她刚刚大学毕业。其中,10人空乘以“90后”,8人选择在大陆航空空公司工作,这是他们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

春秋航空公司空表示24名台湾空乘客将从7日起执行飞行任务。7日,第一批台湾0+旅客徐、乘坐春秋航空0+9C8951从上海飞往台北,黄炎宣、沈、、李锐、范瑞伟从上海飞往大连、从上海飞往哈尔滨。

"上海很亲切,有家乡的味道."

大多数台湾人表示,他们从未来来到大陆,对在大陆的生活充满期待,尤其是通过学习和培训,这无疑成为了海峡两岸年轻人交流的新渠道。

当许在训练中心进行模拟飞行训练时,几名通过考试的内地学生热情地帮她复习。“尽管他们比我年轻得多,但他们非常稳定,有一种信任感。”王俊义也有同样的感受:“大陆的年轻人简单而务实。”

上海的多元文化融合也让年轻的台湾人感受到了上海的魅力。台湾空级的参与者表示,许多商业朋友选择在大陆发展。他们经常在街上看到台湾品牌的招牌,感觉非常友好。想家的时候,他们可以品尝上海家乡的风味。

然而,台湾空的乘客也评论说,台湾的餐饮行业服务是一个优势,上海的大多数商店缺乏服务的微笑和热情,消费者感觉更糟,“我希望我们能在飞机上给乘客带来温暖和微笑。”

台湾空乘坐将提高客舱服务水平

春秋航空表示,台湾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春秋航空公司人力资源部的一位负责人说,从招聘到毕业,他们很快就会飞上蓝天。春航空深深体会到台湾青年友好、端庄、大方的风格。

“大多数台湾空车手都有志愿者经历。他们帮助他人的热情有助于良好的服务。”该负责人表示,特别是在新员工培训方面,80%空可以一次性通过mainland China民航乘务员英语中级考试而无需接受培训,这可以带动现有内地空学习英语的动力和紧迫感,提升客舱英语的服务水平。

中国首批24名台湾旅客加入了春秋航空公司

这位官员说,随着自由贸易区和迪斯尼乐园的建设,春秋航空将开设更多的航线,还将招募更多的本土游客,让游客听到当地的口音,感受家乡的温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国首批24名台湾旅客加入了春秋航空公司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ngji/43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