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5字,读完约2分钟

微博开始注册媒体支持项目已经有半年多了。记者了解到,由于严格的审核门槛,迄今为止只有1500个签名。几天前,微博再次宣布升级计划。今年将投入1.5亿元支持签约自媒体,并继续通过奖励、付费阅读和业务共享等方式帮助签约自媒体增加收入。

微博投资1.5亿支持自媒体通过奖励和付费阅读提高收入

“微博自媒体访问门槛很高,新浪微博总经理未能通过申请。”几天前,电子商务自媒体人在微博上报道说,微博开始注册自媒体支持项目已经有半年多了,只有1500人注册。据报道,媒体访问微博的规则是,每月发布3条以上高质量原创长微博,100多万个人认证用户阅读微博,但具体应用的通过率不高。

微博投资1.5亿支持自媒体通过奖励和付费阅读提高收入

几天前,新浪微博甚至宣布今年将投资1.5亿元支持自签名媒体,主要是提升自签名媒体的内容和账户曝光率。具体资源包括粉丝标题、信息流中的商业广告资源以及微博运营资源,如热门微博、热门话题和搜索页面。通过推荐商业广告和微博运营资源,自媒体可以在粉丝以外的更多用户中获得准确的曝光率,并帮助他们根据用户兴趣标签和浏览习惯扩大影响力。除了资源支持,微博还将继续帮助自媒体编辑增加收入。据了解,目前微博的媒体收入包括用户奖励、付费阅读和平台侧的商业分享。去年,仅奖励和付费阅读就从媒体获得了5000多万英镑。龚文祥透露,他去年在微博上的收入接近5万元。

微博投资1.5亿支持自媒体通过奖励和付费阅读提高收入

此外,对于自媒体编辑普遍关注的版权保护问题,微博方面也表示,今年社区管理中心将加强对长篇微博和多媒体内容的保护,并将为自媒体签约方提供快速的报道处理渠道,以更好地保护他们的利益。同时,微博还将与中国版权保护中心联合推出更多版权保护措施,以充分保障微博平台上自创媒体的利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微博投资1.5亿支持自媒体通过奖励和付费阅读提高收入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oyu/38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