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0字,读完约1分钟

今日(十日)中午,一名女子在复旦大学邯郸路校区文科楼坠楼身亡。目前,事件的细节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天13点左右,位于复旦大学国念路的《新民晚报》驻Xinmin.com记者看到,文科楼的入口已经关闭,保安正在值班。调查人员正在调查并获取证据。大约14: 30,调查人员撤离现场。记者在事故发生的11楼消防通道的窗台上看到了一把尺子。在现场解除封锁后,不时有一些学生听说坠落事故,来到文科楼外面。许多学生告诉记者,学生通常不在教学楼上课,教学楼相对安静。

复旦大学女子文科楼,高度空坠楼身亡

插图:文科楼11楼消防通道的窗台上有一把尺子。

据在现场值班的几名教学楼保安人员称,大约晚上11点30分,一名妇女从教学楼11楼跌落,死在邯郸路的窗台上,但上述说法尚未得到当局的证实。

在事故楼层工作的女性工作人员向记者回忆说,在事故期间,她们在11楼没有发现任何异常,也没有听到任何争吵或其他噪音。“平时,我们的楼层比较冷清。如果我们没有回来看到楼下的安全封锁,我们就不会知道这次事故。”一名工作人员这样告诉记者。

复旦大学女子文科楼,高度空坠楼身亡

记者发现,从11楼的电梯入口到窗台大约有5米,消防出口位于走廊的角落,相对比较隐蔽。

目前,事件的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复旦大学女子文科楼,高度空坠楼身亡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oyu/33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