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1字,读完约2分钟

随着冬季的临近,惠南镇将充分发挥建党品牌“四大联盟”的威力。从12月份开始,它将为许多银行网点、超市和商业广场的环卫工人和交通助理等户外工作者开辟一个温暖的港湾。此外,在惠南镇社会建设办公室的协调下,惠南镇15所公立中小学的18个校区开放了体育设施。让我们看看

浦东惠南镇开设20个爱心驿站和18个校园体育设施

20个爱情驿站本月开放

惠南镇“惠民商业协会户外工作者慈善站”公益项目由惠南镇区域发展办公室、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镇总工会、镇交通中心四个部门共同发起。依托“爱心驿站”平台,将“惠民商业协会”23个成员单位与社会慈善人士联系起来,为惠南镇不同群体的户外工作者提供志愿服务项目。

浦东惠南镇开设20个爱心驿站和18个校园体育设施

从现在起,惠南镇首批20个“惠民商业联合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将陆续开通,并分发给浦东发展银行南汇支行、建设银行南汇支行、禹州商业广场等商户和企业。

爱邮主要为户外工作者提供免费茶水、休息桌椅和储物服务。除了饮水机和微波炉等基本设备外,爱邮还特别准备了免费无线上网、手机充电处、阅读角、雨具等。户外工作者与各种资源的结合。

今后,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警、城管、快递人员和送餐人员,以及老人、病人、病人、孕妇、走失儿童、考生和其他群体在必要时可以走进“爱心驿站”寻求帮助。

▲惠民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分布图

18个校园的体育设施向公众开放

仍然坚持在冬天锻炼的朋友在惠南镇也有好去处。近年来,惠南镇一直在推动学校体育设施对外开放。目前,该镇有15所公立小学和中学以及18个校园已经实现了体育设施对外开放。

让我们看看有哪些学校。

目前,惠南镇学校体育设施的开放由惠南镇社会建设办公室牵头协调,并委托第三方社会体育组织进行日常管理工作。额外的体育指导员和志愿者;每年,学校将购买体育设施保险,并在年底开展检查和评估系统工作。

2012年以来,惠南镇党委政府依托辖区资源优势,以区域党建为龙头,逐步组建了“惠民医学会”、“惠民学习协会”、“惠民商业协会”和“惠民艺术协会”。他们打破了单位和部门之间的行政界限,认识到党委可以搭建平台,聚集资源,造福群众。目前,它们已经逐步形成了一套完善的运行机制。

浦东惠南镇开设20个爱心驿站和18个校园体育设施

近年来,“四个惠民联盟”在社区公益服务和志愿项目中“施展才华”。今年以来,四大联赛联手推进“大后方”服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资源清单,在党的建设领导下,帮助解决公共服务供给的“最后一英里”问题,真正为居民提供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惠南镇开设20个爱心驿站和18个校园体育设施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nkang/11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