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1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的上海“最美厕所”评选活动于10月21日正式启动。市民网上投票后,各级专业部门被选出,并进行多次投票,11月15日,上海20个“最美厕所”和5个“特色厕所”的名单正式公布。~保山在名单上~

石一路生态公厕

区域:宝山区

地址:罗甸镇石一路柴犬安路口

特点:公共厕所整体规划为庭院式布置,更好地融入环境,与周围建筑协调。公共厕所使用可变的马桶座圈比例,并引入了组装建筑模式。

唐湾妈妈花主题厕所

区域:宝山区

地址:胡鑫路,唐湾村,靠近地泾污水处理站

特色介绍:以生态健康为主题,以萱草为主要元素,建成慈晓文化村。由于卫生间原有设施陈旧,墙面设计缺乏美感,在农村振兴工程中,努力对卫生间的外立面进行美化和升级,并对其内部的污水进行处理,为农村美观、整洁、无味的新型农村卫生间树立了标杆。

2019上海“最美厕所”评选结果揭晓 宝山两家上榜

经过几年的举办,“最美的厕所”评选活动逐渐使上海市民意识到获得和参与“厕所革命”的意义。上海的公厕以“量足、洁无味、实用免费、管理有效”为目标,努力使市民的“方便”成为城市的“文明之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上海“最美厕所”评选结果揭晓 宝山两家上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0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