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9字,读完约2分钟

据乐友上海介绍,这里人少,风景优美,这也可以减缓生活的繁琐节奏!它在上海也被称为“翡翠”!

新江湾市

新江湾市“春游”路线图

新江湾市有四个适合春天的地方,即新江湾城市公园、新江湾城市文化中心、新江湾城市生态走廊和新江湾湿地生态观鸟射击基地。

新江湾城市公园

走进新江湾城市公园,仿佛突然从市中心掉进爱丽丝的兔子洞。交通噪音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清脆悦耳的鸟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体,看着三三两两的愉快的游客,我的心情突然好转。

新江湾城市公园虽小,但它拥有所有必要的设施。空你可以看到普通的草坪,树木之间的休闲座椅,以及独特的遮阳篷,每一个都经过精心的布置,所以你可以随意散步和休息~

公园很安静,每个人都在温暖的阳光下做着自己的事情,有些人在儿童游戏区和孩子们快乐地玩耍;也有情侣牵手谈论爱情;还有一个小妹妹盘腿坐在公园的座位上看书,她的头发垂下来,阳光透过树叶的残影斑驳在书上,看起来很美~

杨浦竟藏着上海市区的"绿宝石" 一起来感受慢生活

新江湾文化中心

新江湾城市公园Smp滑板公园据说是世界上功能最全、难度最高、施工质量最好的最大永久性极限运动公园。如果你有幸遇到一个滑板手,你会大开眼界的!

有一个免费对外开放的公共图书馆,喜欢看书的朋友不应该错过~

生态走廊

当公园沿着国秀路和江湾城市路出来时,它就到达了新江湾城市生态走廊,这也是上海第一个进行综合生态保护的公共绿地。

整个生态走廊面积很大,长达2.7公里。一路上,植物错落有致,鲜花盛开。各种不知名的野花和杂草散落在丛林深处,似乎走进了野生丛林。

漫步在深深的丛林小径上,它就像一个天然的4d音乐广场,无数欢快的鸟儿在玩耍。众所周知,现在有26种鸟类在这里跳跃。

黑暗中,绿树掩映出一座原始的亭子,河水潺潺,绿柳弯弯...

观鸟和射击基地

这里的兴奋不是因为游客的兴奋,而是因为许多摄影师聚在一起拍摄鸟类时的兴奋。~这里的鸟儿似乎已经习惯了,完全无视聚集在它们旁边的摄影师~

~河中央精心布置了各种鸟巢,鸟儿在上面飞翔、歌唱,一个比一个快乐~

除了这个特殊的观鸟和射击景点,基地的其余部分类似于生态走廊,也是生态走廊的一部分。茂密的树木,独特的木桥,到处都有浓浓的“野趣”~

交通:地铁10号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竟藏着上海市区的"绿宝石" 一起来感受慢生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7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