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0字,读完约1分钟

据上海发布的消息,上海市市政总署表示,自2月23日松浦大桥全面关闭、旧桥面拆除后,4月6日上午10时,松浦大桥上引桥第一根预制丁字梁顺利就位,钢筋临时连接等后续工作开始,标志着该桥引桥上部结构由二车道拓宽至六车道的施工开始。

两车道将变六车道 松浦大桥开始上层结构施工

松浦大桥位于松江区东南部,是冯婷高速公路与金山铁路支线之间的跨黄浦江大桥。该桥为双层公铁两用桥,上层为双线公路,下层为单线铁路(现已废弃)。该工程将拓宽上部道路,缓解松浦大桥承受的高交通压力。

引桥桥面加宽

旧桥被拆除,新桥被修建。松浦大桥上引桥在旧桥两侧各有3根丁字梁,将原来12米宽、2车道的旧桥拓宽为24.5米宽、6车道的新桥。引桥的第一根丁字梁就位后,不仅引桥上部结构的施工帷幕打开,而且桥梁主桁架的加固和桥梁的整体吊装也全面开始。

两车道将变六车道 松浦大桥开始上层结构施工

桥梁改造前后横断面对比

桥梁上层拆除前的航拍照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两车道将变六车道 松浦大桥开始上层结构施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