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12月26日,黄浦区在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召开了关于社会防控和烟花爆竹安全控制的推介会。

会上,黄浦区公安局和综治办部署社会预防和安全志愿者参与烟花爆竹安全控制。黄浦区副区长、黄浦区公安局局长杨洁对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要求。

黄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路南在讲话中要求:一是树立忧患意识,强化责任,全力以赴,确保“两个节日”期间社会稳定。加大年底和年初金融案件防控力度,排查化解拖欠工资、重点领域和重大活动安全管理、火灾隐患专项整治等利益相关群体矛盾,确保黄浦区社会大局整体稳定。二是实践与专业相结合,加强志愿服务,努力实现“零排放”。除了在各条街道开展、培训、宣传、慰问和安全保卫外,还需要组织黄埔区干部深入基层社区,加强对接,无缝对接,共同发挥作用。三是要积极做好年底和年初的各项工作,尽早规划好明年综合管理中心等重点工作,确保启动及时、进展顺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部署节日期间烟花爆竹等安全管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8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