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为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秩序,有效提高空辖区的空气质量水平,近日,高静镇城管执法中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打严打,加强管控,强化执法监督检查,开展了细致的环境整治工作,打赢了环境治理的硬仗。

提前采访以提高认识。鉴于会见上级环保检查员的任务紧张而艰巨,高静城管中队采取了预防措施,并计划尽早介入。7月初,中队组织执法力量开展调查,建立环保数据档案。走访了该地区9个建筑工地、5家运输公司和其他与青年相关的单位,及时宣传了相关政策法规,并向该地区的餐馆、烧烤等商业单位散发了200多份传单。

宝山高境城管强化职能 做细做实环保工作

加大检查力度,切实整改。高静城管中队会同陈侗市容公司进行了不定期检查和昼夜值班交叉检查。本着“一起发现,一起处置”的原则,严格控制施工现场、街道道路、露天堆场的高压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强全镇涉及场地的监管,营造了良好的联合管理氛围。自7月份以来,该中队共发出了9份限期整改文件,并对2个未依法整改的单位进行了行政处罚。

宝山高境城管强化职能 做细做实环保工作

巩固升级,实现长效。为进一步巩固整治工作,高静城管中队将进一步细化、巩固和完善,加快解决瓶颈问题,积极整合执法资源,建立长效环境管理机制,扎实做好迎接上级环保检查组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高境城管强化职能 做细做实环保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0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