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55字,读完约4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南京路步行街东延伸段从河南中路开始,止于四川中路。这意味着南京路步行街将由西藏中路改为河南中路,再由西藏中路改为四川中路。

根据公告,“预计建设时间为2019年12月6日至2020年5月。东延改造后,南京东路(河南中路-四川中路)将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同时南京东路/江西中路南北方向也将禁止机动车通行。”

据悉,该项目的主要内容是将路面提升到人行道的高度。此外,为了统一南京东路的外观风格,南京东路(四川中路-中山东一路)将同时实施地面石材铺装改造。

许多商业实体将受益于东延伸

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公司最近发表的一篇标题文章的标题是“我们想和外滩牵手”。南京路步行街的延伸对这个位于河南中路和南京东路交叉口的商业项目具有重要的自然意义。与此同时,从上海知名的ip展会“打卡点”到打造“上海品牌最多、销量最好、档次最高的化妆品购物中心”的目标,开业四年多的新世界大丸百货正在不断实践“内功”。

南京东路步行街东拓正式启动

位于该地段的原华东电力大厦已被悄然改造成五星级酒店——上海爱迪逊版;;原中央购物中心已改造为外滩中心项目,第一期还引进了乔丹、新百伦、斯凯、林肯爵士上海中心、百灵鸟咖啡等国际知名品牌。

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将与新世界集团联手,在南京路步行街南京大厦内建设世界最大、标准最高的华为旗舰店,南京东路与河南中路交汇处的历史保护建筑。旗舰店占地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是目前华为最大门店的三倍多。

一波大的调整项目已经在进行中

新世界城于2019年3月开始大调整,也将于12月20日正式“回归”。除了将体验式消费的比例大幅提高至28%之外,它还将推出一些新店、新店、旗舰店和专卖店。毫无疑问,“举着南京路步行街西段改造升级的‘旗帜’以及周边的其他商业项目”将是全新的新世界城未来发展的主要目标。它会再次回来。目前,位于西藏中路、南京东路、南京路步行街以西——新世界城、第一百货商业中心和上海世茂广场的三大商业综合体已经全面调整。

南京东路步行街东拓正式启动

据悉,原新世界休闲港、华联百货等。将迎来一场“大变革”。结合步行街东延改造,这条“中国第一商业街”将更好地建成城市经典传承之地、时尚先锋引领之地、美好生活体验之地和全球消费聚集之地。

据黄浦区商务委有关人士介绍,世纪广场等空公共用房的功能改造、争取“免税、退税、保税”试点、深化数字商务区建设都已提上日程。

黄埔警方已做好充分准备,以减轻施工的影响

由于施工分为两个阶段,即道路的北侧和南侧,估计每次需要两个半月。

在第一阶段施工中,南京东路(河南中路-四川中路)将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禁止机动车双向通行,并在道路南侧预留7.7米的通道,供行人双向通行。南京东路(四川中路-中山东路)采取禁止机动车双向通行的交通管理措施,道路两侧的行人仍使用原有的人行道。

南京东路步行街东拓正式启动

在二期建设中,南京东路(河南中路-中山东一路)也将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禁止机动车双向通行,行人将利用北侧改造后的道路双向通行,宽度约为10-20米。

为了配合步行街的改造和建设,黄浦警方通过初步调查和走访,制定了完善的交通救助方案。

黄浦区交警车辆宣传队队长胡一菲表示,由于施工区封路的影响,原本途经南京东路的公交线路(20、37、64、17、330、316)届时将被改道绕过。

南京东路(江西中路-四川中路)交叉口将允许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过南京东路。由于南京东路/江西中路交叉口禁止机动车南北通行,从东向西通行的机动车可绕过北京东路、滇池路(天津)、九江路和福州路;从西向东的机动车可以绕过北京东路或九江路-四川中路-汉口路。

南京东路步行街东拓正式启动

为了最大限度地缓解交通压力,九江路(中山东一路至四川中路)将采取临时措施,取消东西向通行车辆的禁令。四川中路(南京东路-九江路)将南北向机动车开放,江西中路(南京东路-福州路)也将南北向机动车开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南京东路步行街东拓正式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