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0字,读完约2分钟

“你今天见到王子了吗?”昨天(3月2日),英国威廉王子在北京会见了中国习近平主席和其他领导人,并参观了紫禁城,随后抵达上海,这是他访华的第二站。在上海海龙美术馆,除了正式启动“创意英格兰”盛大仪式和推广帕丁顿熊等英国创意之外,威廉王子昨晚还没有忘记与中国“外星人”马云面对面。

英国威廉王子在上海会见马云:天猫推广“皇家使用”品牌

据体育场里的几个人说,在互相问候之后,威廉王子首先用伦敦腔问“外星人”:“杰克,生意好吗?”据报道,除了谈论野生动物和环境保护(如阿里巴巴平台上对鱼翅、象牙和熊胆产品的禁令)以及足球,威廉王子对中国2亿新兴中高收入群体更感兴趣。

英国威廉王子在上海会见马云:天猫推广“皇家使用”品牌

目前,在天猫正在进行的“英国周”中,30多个英国品牌中的许多都在“英国皇家司令部”的招牌下展示。例如,爱德华八世致力于茶缠绕(宁川)红茶,伊丽莎白女王致力于折叠伞品牌富尔顿(富尔顿),相当于一部手机的重量,凯特最喜欢的便携式头发梳品牌坦格利泽(tt comb),乔治王子的背心卡特希顿(Cathy Easton),威廉王子的牛津品牌(Brock),需要130多名工匠和200多个手工制作的牛津鞋,以及银十字(SilverCross),英国皇室使用的一个高级婴儿手推车品牌...

英国威廉王子在上海会见马云:天猫推广“皇家使用”品牌

事实上,“王子营销”并不是一个突然的举动。中国网上购物者惊人的消费能力长期以来一直吸引着各国政府的关注。以英国为例。早在2013年12月,英国首相卡梅伦就会见了马云。随后,阿里巴巴集团与英国贸易投资总署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以推广包括天猫在内的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各种平台。截至2014年12月,英国贸易投资署首席执行官多米尼克8226;吉尔米再次访问阿里巴巴,并表示双方将建立更密切和长期的合作。

英国威廉王子在上海会见马云:天猫推广“皇家使用”品牌

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里,英国品牌的总营业额同比增长了94%。其中,营业额最大的两个品牌是Avent母子电器和Britax婴儿汽车。此外,凯特的tt梳子大约一年内也卖出了7万把。到目前为止,天空中有130多种英国品牌的猫,要么是皇家使用的,要么是英国公民最喜欢的。它们主要分布在服装(鞋、包、男女服装)、食品(酒、小吃、茶)和母子(包括儿童用品)中,价格从几十元(如惊奇厨房清洁剂)到几万元(如巴宝莉风衣)不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英国威廉王子在上海会见马云:天猫推广“皇家使用”品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