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5月9日上午,宝山六村党支部注册党员组织到黄炎培故居参观。宝山六村党支部书记杨充分利用乘车到黄炎培故居途中的旅途时间,召开了垃圾分类动员大会,宣传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号召与会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意识。为了让垃圾分类的知识深入人心,居委会副主任张海荣让大家先回答问题,把日常生活中的垃圾分类。

宝山六村组织党员参观黄炎培故居

当我们到达黄的故居时,一群人走进了内石一院。黄炎培先生的雕像矗立在院子里。旁边,黄炎培全家的谱系图被引入室内。通过参观和观看录像资料,大家认真回顾了黄炎培先生的生平事迹,对黄炎培先生在抗日战争时期多方奔走抗日救国的精神,以及解放后通过与中国共产党的密切合作为新中国的经济工作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由衷的崇敬和钦佩。

宝山六村组织党员参观黄炎培故居

这次视察后,党员和同志们表示,通过学习历史名人的事迹,他们提高了对革命者伟大精神的认识,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六村组织党员参观黄炎培故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4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