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8字,读完约2分钟

目前,创建城市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如一条马力十足的城镇街道,重拳出击,抓住重点难点,全面推进高效优质创建城市攻坚工作,打造舒适、安全、整洁的廊道环境,全力以赴迎接创建城市的“大考验”。

最近,镇如镇街道继续加大住宅走廊改造力度,区城管机动中队提供综合援助,结合小区、物业、社区志愿者力量,集中力量解决住宅走廊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如镇西飞奔花园、樱桃园连日。经过两天的翻修,47栋建筑和976户家庭得到了集中翻修,30多辆汽车清除了杂物和垃圾。

普陀区真如快速整治还居民“生命通道”

近日,区城管机动中队会同镇儒镇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居委会、物业、志愿者等,对舞动庭院走廊堆积的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和整治。每个人都有明确的分工,从上到下履行自己的职责,逐栋楼,逐层检查,逐户清理,找一个地方,清理一个地方,彻底清理非机动车、垃圾、小广告、花盆等。在楼道里,以便清理基地,解决问题和整改。通过迅速整顿和畅通“生命之道”,“道”将回归人民。

普陀区真如快速整治还居民“生命通道”

樱花方婷社区装修期间,工作人员提前敲门确认,然后打扫干净。当遇到不理解或不配合的居民时,区城管机动中队成员积极协助居民耐心劝说和教育。通过耐心的解释和沟通,居民们逐渐意识到了这堆垃圾给公共安全带来的巨大隐患,最终同意配合清理,并表示今后不会再堆了。

普陀区真如快速整治还居民“生命通道”

在街道城管中队、居委会、物业、社区志愿者的联合整治行动下,两个社区的回廊旧貌得到改变,社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为居民创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街道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努力解决创建城市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并落实到位,确保所有问题领域都得到“清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真如快速整治还居民“生命通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318.html